cecile

二次元cp:维勇 胜出 轻微轰出胜
三次元:highlight 李起光本命

新婚日记(屠狗日记)

灵感来自韩国综艺新婚日记:邀请刚结婚的明星夫妇上的节目 

私设维勇已经结婚 目前在圣彼得堡同居

12话后来年的世锦赛勇利夺冠,然后结婚。

简而言之就是虐狗的日常

ooc 文笔渣

新手上路,多多关照。

 

000

  最近突然间有个俄罗斯综艺在推特火了起来,热度居高不下,甚至还上了热搜榜的前三!原来是某对体育明星夫夫上了一个综艺节目,而且这个节目也不为别的,就是给观众们展现他们刚刚结婚没多久的状态。只不过仅仅是看了这档节目的预告,无论粉丝还是路人都纷纷落泪。是的,你们没看错,几乎所有人都是被这个屠狗节目给活生生地甜哭了。单身狗们狠狠地甩了一桌子的“五三”——五年单身三年当狗,然后纷纷表示此时我们都是玛卡钦。就连营销号都为此发了一篇又一篇的文章——这就是嫁给爱情啊。

  

  然而这对屠狗夫夫之一——胜生勇利,正在很紧张地玩着手机,很紧张地看着推特上面网友的评论,就跟两年前第一次参加GPF但却因为心理素质问题,在场上灾难性地发挥,理所当然地获得了最后一名的情况差不多,甚至比上次还要焦虑。豆大滴汗水从他稍长的发梢一滴一滴地流下,脸上看不见丝毫血色,苍白无力和有些颤抖地抓着他的手机,神情十分严肃,好像是在看什么机密文件一样。甚至连他的丈夫什么时候站在他身边都不知道。没错,他的丈夫就是刚复出没多久的世界五连霸花样滑冰选手——维克托·尼基弗洛夫。


  “勇利~不要那么紧张啦~这只是个综艺节目而已啦!”维克托刚刚从浴室随便围了条毛巾,一边擦着头发,一边就这么坐在勇利身旁。

  “啊?!维克托?你什么时候洗完澡的?吓我一跳!”勇利吓得差点把手机丢出去。

  突然间,维克托深邃的蓝眼对上了棕红色的大眼,无辜地望着维克托,然后维克托微微向前倾,准确地亲上了略微干燥的唇。

 

  “my little piggy 你忘记了我们的约定吗?要叫我什么?”维克托特地放低了声音,亲昵地摩挲着勇利的耳朵。非常成功地看见勇利的耳朵“刷”地一下全部红透了。

 

  “维…维…维恰,别玩了!第一集差不多到时间开播了!我..我..帮你吹完头发就应该到时间了……”勇利捂住自己熟透的耳朵,脸红红地把维克托给推开了,然后自顾自地把吹风筒拿来。

  在离开房间的时候,勇利微微叹了口气。多得维克托,现在好像没有那么紧张呢,哎,也不知道这样被他“连蒙带骗”地去录这个节目是不是对的呢?不管了,要相信自己的丈夫做的决定。下意识还摸了摸维克托为他戴上的5克拉大钻戒。

-----------------------------------------------------

啊,不知道能不能写出那种虐狗氛围,只能尽力去描写了。

废话那么多还没到ep1QAQ


评论(3)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