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le

二次元cp:维勇 胜出 轻微轰出胜
三次元:highlight 李起光本命

【维勇】新婚日记(屠狗日记)

前文:000  ep1part1

灵感来自韩国综艺新婚日记:邀请刚结婚的明星夫妇上的节目 

私设维勇已经结婚 目前在圣彼得堡同居

12话后来年的世锦赛勇利夺冠,然后结婚。

简而言之就是虐狗的日常

ooc 文笔渣

新手上路,多多关照。



Episode one(part2)

 

胜生勇利的小蓝屋

Q:初次见面是什么时候呢?

勇利脸上浮现一丝可疑的红晕,视线不知道放哪,就往侧边看,手指还挠了挠腮帮子,好像十分困扰的样子,慢慢开口说道:“嗯……准确来说是2015年索契大奖赛后,由于那年大奖赛惨败,就灰溜溜拖着行李箱离开了体育馆。”语气十分轻松,停顿了一会儿,又继续开始说:“然后突然听见有人喊了一声‘Yuri’,我以为是叫我,所以我就转过身子看到了刚得冠军的维克托,不过他叫的Yuri是尤里·普利赛提,并不是我。那时心里就想,他怎么可能在叫我啊,有点小失望。可能维克托也感受到我的视线吧,然后他也扭过头来对着我说:‘合影留念?可以哦!’,啊哈,原来在维克托的眼里我也不过是个粉丝而已,挺失落的,然后没有理会维克托就转身走了。”说完感觉好像松了口气。



维克托·尼基弗洛夫的小蓝屋

Q:初次见面是什么时候?

维克多好像对这个问题很感兴趣,仿佛好像回想些什么有趣又美好的画面,他的嘴又咧成心心状了:“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是在15年索契的大奖赛上,虽然那场我也毫无意外的拿了冠军,但发现那年首次进入决赛的日本选手好像挺有趣的样子,虽说技术不是很够,但是感情方面就十分的,该怎么说呢,嗯…抓住人心吧!后来比赛结束后,在场馆外碰巧的遇见到他。一开始以为只是普通粉丝,所以下意识地将平时对付粉丝那种态度给拿出来,可是他并没有领情而是转身就跑了,我连想解释的几乎都没有,就楞在那里,心情复杂啊。”说到这,这位尼基弗洛夫先生的表情都皱在一起,引发起工作人员的魔性的笑声。

“然后晚上的宴会,那位日本选手一个人闷闷不乐地在旁边喝着闷酒,一杯又一杯,结果就开始‘发酒疯’了!我承认这是我这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之一,他开始拉着其他跳舞,从斗牛舞、街舞到钢管舞!好像什么舞种都会,后来我也参与期间和他一起跳tango。最后他只剩一件衬衫和一条绑在他额头上的领带,一把抱住我使劲地蹭:‘如果我和尤里普利赛提斗舞赢了的话,BE MY COACH VITCOR!’天啊!!那时候我就在想勇利怎么那么可爱啊啊啊!!可能从那时就开始喜欢上勇利了,但是那时还没有意识到,真的好后悔啊啊啊为什么我不早点认识勇利呢?HE LIKES AN ANGEL!!!”说道最后维克托捂着自己略微通红的脸兴奋地连英语都说出来了,不过他还补了一句:“可是勇利都忘记了…”不出意外,您的好友魔性笑声已上线。工作人员笑得比上次还要大声,还要魔性。


----------------------

小蓝屋我居然写了那么多,天!

原来具大人他们也是在15年认识??哇好巧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