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le

二次元cp:维勇 胜出 轻微轰出胜
三次元:highlight 李起光本命

【维勇】新婚日记(屠狗日记)

灵感来自韩国综艺新婚日记:邀请刚结婚的明星夫妇上的节目 

私设维勇已经结婚 目前在圣彼得堡同居

12话后来年的世锦赛勇利夺冠,然后结婚。

简而言之就是虐狗的日常

ooc 文笔渣

新手上路,多多关照。

前文:000  ep1part1 part2

Episode one(part3)

 

  桌子上摆着一盘热腾腾看上去非常有食欲的布林饼,勇利还为它淋上金黄色的私家蜜糖,为此勇利还解释到这是因为维克托比较喜欢甜甜的东西才把自家的蜜糖带过来。

 

  接下来的当然是大家喜闻乐见的夫夫之间甜蜜的喂食play,虽然大多数是维克托主动,但是勇利也没怎样拒绝就是了,顶多就是红着脸略微羞涩,小小声地对着维克托说,别这样了我自己能吃。在观众看来这波恩爱秀得666到不行,无形的虐狗最为致命。

 

  吃完了之后是维克托来洗碗,勇利刚把手给不小心弄伤了,这任务理所当然的交给维克托了。趁着这段空闲的时间,勇利就去大厅上看看他的丈夫布置的怎样。先是去看看爱犬的窝怎样,玛卡钦安安静静的在自己毯子上吃着狗粮。勇利好像挺满意地摸了摸玛卡钦毛茸茸的头顶。接着就巡视客厅,发现维克托把他们俩的合照放在桌子,脸微微有点红,还用手指挠了挠腮帮子。

 

  “哇!!欸?!这不是限量版维恰的粘土嘛?!为什么会在这?!而且旁边的不是…我的粘土??”勇利终于发现刚刚维克托为了准备的惊喜了,整个眼眸子都亮了起来,惊讶到捂住嘴巴。

 

 “勇利,你在叫我?”而正在洗碗的维克托把手中的东西先放下来,微微把身子探出去。

 

 “维克托!你怎么把维恰弄到手的?!我记得发售之后很快就切了呀,而且那时候我们在走飞机啊!”现在的勇利异常的兴奋,兴奋得好似暂时忘记有摄像头,没有了之前在镜头前略微羞涩的举动。

 

  “当然啦!我可是维克托啊。”维克托非常得意地说道,十分享受他丈夫眼眸闪闪发光地看着他的样子。如果维克托是玛卡钦的话,他的尾巴此时肯定来回摆动的飞快,像是在求主人摸摸赞扬一样。物似主人,不是吗。

 

  “谢谢你呀,维克托!”说完勇利还“啵”的一声,亲在了维克托的脸颊上。反应有点迟钝的勇利过了几秒后才意识到自己究竟干了些什么,从脖子逐渐泛红之后一直蔓延到耳朵脸颊,把自己泛红的脸颊埋进双手,好似在努力逃避着现实。

 

  而站在一旁的维克托明显也楞在那里,略带潮湿的右手抚上了自己刚被勇利亲过的脸颊,嗯,活的传奇、世界五连霸选手维克托尼基弗洛夫,非常少见地在镜头下“老脸一红”。罕见般地把冰蓝色的眼眸垂了下来,既没有像平常看向他的伴侣也没有看向镜头。当第一集播送后,这一幕也被粉丝评选出最有爱的场景best 5 之一。

 

  “wooow,勇利一直都能带给我惊喜呢!”俄罗斯老流氓很快调整好自己被惊喜到的表情,仿佛那刹那间的害羞不复存在,“话说,为什么勇利叫那塑料小人‘维恰’,而我是维克托呢??明明真人就站在眼前啊,而且不止一次了!之前的喝醉的时候也抱着我青少年时期的抱枕‘维恰’‘维恰’地叫,还有……唔唔唔”

 

  “够了!够了!维坚卡够了!”刚刚还是鸵鸟状的勇利马上跳出来打断维克托,连忙用双手捂住了维克托的嘴巴,省的他越描越黑。

 

  “呜呜呜!诶诶诶!!勇利~!勇利~!你刚刚叫我什么???再叫多次??”维克托挣扎地拿开勇利双手,异常兴奋地看着他的伴侣。

 

  “没有没有!!只是维恰而已!!!”

  “才不是呢!是比维恰更加亲密的称呼呀~”

  “哪有!是你幻听而已,你再这样吵下去,我就不煮猪扒饭呢。”

  “我错了,my sweet heart,是是是,是我幻听,亲爱的,我今晚想吃猪扒饭,我已经一个星期没吃到啦。”

  画外音:这对笨蛋夫夫真的没眼看。


评论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